想学心理的摄影学徒 二点五次元存在者 BJD女儿的痴情人 成为大学狗啦

写在新年起始


的一年,代表着什么呢?

新的明天,新的未来,新的世界?又长了一岁,又老了一年。我们被时间推着赶着前进,一点都不含糊。

其实每一年过年都是一样的,没有多少新鲜感。但是大家都期盼着新年的到来。因为今年是起始,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所以这个“开始”一定要过好:可以有个名正言顺的假期,可以毫无顾虑地跟家里人享受时光。小孩子可以讨个红包,可以有新衣服穿。过年嘛,终于可以放肆地花钱、旅游、度假了!

走过了抑郁的一年,走过了修整的一年,如今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一年。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宗旨:无论做什么,开心最重要。所以现在做的每一件事,对是为了让自己更开心,能让未来的某一天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今年跟我爸走亲戚,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你已经是一个大学生了。”就像我回来姥姥开始给我念叨生活上的琐事怎样处理。我不知道未来的自己会是什么样,但是我相信我不会让自己失望。所以在那一天到来之前,努力的打造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吧!

的一年,多努力、少偷懒,早睡早起,迎接一个全新的自己吧!


评论
热度(1)
© 落纶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