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心理的摄影学徒 二点五次元存在者 BJD女儿的痴情人 成为大学狗啦

爱情这东西真可怕

小时候总会憧憬未来的爱情,有人会问:“你是选择你爱的还是爱你的?”

我说,“爱我的。”

那时候没有感情经历,纯的比纸还白。我觉得去苦苦追求一个没结果的爱情还不如找一个爱自己的让自己舒服点,现在想想,以前的我真的是很傻很天真,还很不负责任。选择被爱,却不是你的真心,以为会日久生情不过是天方夜谭。那个爱你的人不过是另一个你,拥有你却没有你的心,你也会随着时间越来越唾弃这个胆小懦弱的自己。即使被爱,也不会开心。

得抑郁症那会儿,总是在问自己,“你有什么资格让别人这么爱你,你不过是个没用的垃圾。”如果选择被爱,我的确是个垃圾。

冰心说:“爱的人,要等。”说的多好——“等”,一切都是等来的,爱情这种缥缈的东西本身就可遇不可求。哪有那么幸福,你喜欢的人刚好喜欢你,你爱的人刚好爱你。总有人说,初恋是一场刻骨铭心的散场,你看,连轰轰烈烈的初恋都逃不过的命运。你怎么就能认定现在的人能和你成呢?

爱情这东西真让人头疼,腻歪程度绝不亚于大姨妈。不过青春就是这样的啊,有苦有甜也有酸。虽然现在的处境有些尴尬,但还是慢慢等吧。

我的白马王子还在找我呢。


评论
热度(1)
© 落纶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