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心理的摄影学徒 二点五次元存在者 BJD女儿的痴情人 成为大学狗啦

黑屋子

我出生在一个黑色的四方屋子里。

没有光,没有门窗。

我之所以知道它是四方的,是因为我在出生后的第49天,贴着墙走了一遍。

每七步一个拐弯,都是向左。

走的时候隐隐约约能听到外面有声音,所以我猜测这是个屋子。

我为什么会在这个屋子里呢?外面是什么样子的?

于是我拼命捶打墙壁,希望能有人救我出去,但是没有人回应我。

为什么呢?为什么没有人听到我的呼喊?

我蜷缩在墙角,思考这个问题。

是不是因为我太丑陋,所以锁在黑屋子里,别处去吓人。还是因为我一无是处,只配待在这个四方地里。

我是那个不该存在在这世上的人。

我的出生就是一个错误。

那我为什么要活着?


评论
热度(3)
© 落纶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