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心理的摄影学徒 二点五次元存在者 BJD女儿的痴情人 成为大学狗啦

愿天下所有熊孩子健康成长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不喜欢孩子。

 对,你没有看错,就是不喜欢,孩子!

反正从长大,不再是小孩开始,我就对周围的小孩敬而远之,能离多远就离多远。并且说了好几年,我以后不想要小孩。我爸我姥我姨都当我是小孩子说梦话,真到了那时候我就喜欢了。可是很抱歉,最懂自己的就是自己,我估计我这辈子都没法对小孩起一点喜欢的心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想法,毕竟我还没到要小孩的时候。顺便提一句,那些问我以后怎样看待自己的小孩或者说等你有了孩子你就懂了的那些人,容我爆句粗口,你怎么就认定我一定要生小孩?!我的人生意义就是生小孩吗?!那人和猪有什么区别?

其实在我眼里,对于孩子这生物,只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可供选择的经历。在我身边,我所熟知的人,生了孩子都变成了全职太太。我不能去贬低“全职太太”,毕竟她们照顾孩子是真的很累,还要收拾家务、做饭洗衣,这是她们的选择,她们要的就是这种生活。

我总说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因为未来充满了无数可能性,但是我们活在这世上就是为的让自己开心,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变成自己希望的人。而我所希望的自己,不想浪费在孩子身上,人生的意义有很多,我想完成我的意义,实现我的价值。

我总说估计我以后会孤独终老,因为中国男人几乎没几个能欣赏我这种人(扶额),完全不喜欢孩子,不喜欢做家务,不喜欢做饭,完全不能变成贤妻良母。嗯,跟以前的女人比,我完全嫁不出去了。

醒醒啊!大清都亡国一百年了!!!

谁规定的必须喜欢孩子啊!!!!

最后,

  愿天下熊孩子别遇见我这样的人,

  因为我脾气很不好。

  笑。



评论(2)
热度(8)
© 落纶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