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心理的摄影学徒 二点五次元存在者 BJD女儿的痴情人 成为大学狗啦

别强求自己待在不适合你的地方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走错了方向,不管你有多努力,也走不向成功。
我这样的人,说实在也挺倔,做什么事情都想从一而终。即使那件事不适合你,不该属于你,阴差阳错之下分给你,你还是要完成。也许这件事可以很好的完成,但大部分情况下你绞尽脑汁头破血流也达不到要求。
所以走错了路就回头吧,被迫走上一条不适合你的路,及时退出还来得及。趁你还没受伤,趁你还没后悔。
进了宣传部的我就是这样,知道我被调剂进这里的我还不如没有选进学生会。说的粗俗一些,这比吃了屎还难受。大学就是一个社会,原谅我的天真,自欺欺人到现在。及其鲜明的阶级区别,受尽压榨不能反抗。我不想宣泄太多负面情绪,唯一不懂的是,你只不过比我大一届,顶多大我一岁,是哪里来的自信让你如此傲慢,我为什要像供佛一样供着你们?
有想过退会,但我总觉得我被分配到这里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总有我来这的道理。所以一开始即使不情愿,我还是在尽我所能。但是现实总会给你一个大大的耳光,待在宣传部已经变成了我的一个噩梦,每天熬受折磨。我不停地被责备,不停地被插软刀子,不停地被逼迫。而我能做的,就是被责备,所以选择退出。
即使我觉得这么退出很不好。
做了很多的思想工作,半路退出代表了责任被半途推卸,但是我心底的另一个声音告诉我:你对这里没有一点感情,没有一丝兴趣,你在这留着只是为的那微不足道的“责任”,那并不属于你,这责任也不该由你扛。你不属于这里,一直留在这也是害人害己。
所以我说了,我退会。
天知道我说出那三个字的时候我有多轻松,感觉那个一直压在我身上,让我喘不出来气的大山“咻”地一下就不见了。我又重见天日,太阳也终于拨开阴霾。
人活着,就是为的让自己过的舒心。既然你如此不适,那就离开好了,别委屈了自己。
做什么都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这颗心。

评论
热度(1)
© 落纶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