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心理的摄影学徒 二点五次元存在者 BJD女儿的痴情人 成为大学狗啦

有些冲突无法避免

冲突这种东西很麻烦,很多时候你是能预知到它会发生,但是你无法阻止它。你只能看着它出现在你面前,然后认命,抱怨一下,再想办法解决。

本身现在发的应该是中午写的随笔,但是再刚刚刚才突然发生了一件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写下来舒缓一下心情。很容易猜到啊,让我麻烦的事就是和室友吵架了。

我这个人还算是温和,只要不触及底线我基本不会发火,温吞的性格加上我不爱说话,即使人家做了我很不喜欢的事我也是能忍则忍。有时候我都看不上这样的自己。很懦弱,很胆小。

也许是天生自卑,平常被打压惯了,形成这样的性格。其实最懂自己的就是自己,我明白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说白了,如果我要是按着我本来的性格生长,我早就和我室友打起来了。对,是“打”,我会动手。我的脾气很急,有时候还会很粗暴。但是因为家庭原因,我还是很注意周围人的感受的。

跟圣母白莲花一样了,矫情的很。我很在意别人的感受,所以做什么事情就会多考虑别人,很少想到自己。等到在别人那里受到委屈了,人家还觉得莫名其妙。这种事情很难用语言表达,但是谁都应该经历过。那就是你觉得你没做错什么,人家也没觉得的自己做错什么,反正最后做错的就是你。

嗯,就是这样。然后我自己在那面给别人哭,说我受委屈了。

说白了就是自己作,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啊,先顾好你自己啊。难道还要再得一次抑郁症把周围的人再得罪一遍?

有时候我特别想抱抱自己,给自己一点鼓励。有什么事情就大胆地说出来,别老藏着掖着,什么事情不都是靠语言解决的。但是我就是做不到啊,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做。碰着好的也许不会碰见这种情况,但是谁老会碰见好的。

世界上那么多人,谁长的就必须符合你的要求。

所以该怎么走还是要靠自己的两条小细腿,谁不都是为的自己利益呢。放宽心一点吧,要不到将来可怎么办。

当然啦,如果你自己做了那么多思想工作,对方还是保持“原判”的话,那就没办法了。那就只能爱咋咋地了呗。

地球还在转,日子还得过。

评论
热度(1)
© 落纶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