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心理的摄影学徒 二点五次元存在者 BJD女儿的痴情人 成为大学狗啦

和姥姥姥爷在西安玩的时候一直是姥爷在前面一直走,我和姥姥在后面慢悠悠走。
有时候姥姥停下来看看风景啊、买买东西啊,还没等我叫住姥爷,他就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一般我叫他他都听不见的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都是我特别无语地跟姥姥说∶“姥爷又走了。”(姥姥方向感很差,就算是逛商场都能迷路)但是姥姥却跟我说了一句让我很难忘的话。
她跟我说:“也就是和你走在一起他比较放心,一般我俩出去他一步也不离我,怕我走丢了。就是过马路也要拉住我的手怕我出事。”
这就是爱情啊😊

评论
热度(3)
© 落纶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