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心理的摄影学徒 二点五次元存在者 BJD女儿的痴情人 成为大学狗啦

井底之蛙

我觉得自己就想是只井底的蛙,看不清自己还在沾沾自喜。我用别人的夸赞来迷惑自己,最后撂到一事无成。越长大越分不清是非,小时候条条框框是是非非分分明明,长大后不分红白不辨是非不守规则,我越来越闹不懂什么是好什么是坏。
“还不如去死”
我不想被软弱的自己打败,每一次挑战自己都是一种折磨。我想着拿起勇气,我想着改变自己,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失败了。我只会任性的耍脾气,我只会怨天尤人。大人的世界是没有规则的,我想永远在我的温柔乡里,我的自尊也不允许。
我被压制的太强了,我被束缚的太强了。但换对方眼里,又是你的不可理喻。
我总说我信佛,性子太软我不喜欢与别人关系搞得太僵,也许这一切并不是我的错,但我总得记得最初的自己。
我在哪呢?
真的怀念以前。
不想在这了。

评论
热度(1)
© 落纶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