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心理的摄影学徒 二点五次元存在者 BJD女儿的痴情人 成为大学狗啦

何处是归途

“家”这个词,对我来说是在遥远的记忆里,那个不大的屋子,灯火常亮,有三个人相伴为生。那个地方没有忧愁,生活的安心自在,我有自己的屋子,家里有我的一席之地。
一场车祸打碎了我的“温柔乡”,打散了三个人,掠走了让我安心的气息。我懵懵懂懂地继续生活,父亲浑浑噩噩地过活。所以当遇见戴女士的时候,我还天真地以为可以就这样一直生活下去。我们双方接纳了彼此,虽不说真的如母女,但也让我知足。可是上天似乎不想让我过的太安心,父亲与戴女士隔三差五的吵架让这段感情不欢而散。
我又回到了那个小房子,已经破败地不成样子了,房子几乎都搬空了,灯再也亮不起来了,我也没有了自己的屋子。几个月后,父亲似乎是想通了,重新置办家具,将小房子翻新。但没过多久,家里住进另一个女人,我的记忆也停留在了我的屋子里,再也没出去过。
如今,我们搬进了一个更大、更新、更亮堂的房子,对我来说也就是个房子了,算个落脚的地方。我已经没有“家”了,父亲有了新的家庭,不久以后,也许会迎来新的生命。我已经算个外人了,在这里不能自在地生活。 姥姥说的没错,一切都不一样了,是我太天真。
独自一人也没什么不好,就是有点孤单啊。

评论
热度(3)
© 落纶溪 | Powered by LOFTER